close

228在過去的24年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個讓我能從學校及工作中得到喘息的國定假日.

但在2013世界未末日這年的2月28號卻意外成為了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天.

 

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 期待其實大於緊張, 期待在這一天的規劃中, 能把最好的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於是從鞋子, 穿著, 髮型, 到整天的行程都在前一晚不斷的在腦海排演, 帶著像是國小第一次的旅行前的心情在床上輾轉了許久, 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終於 桌上的手機鬧鐘鈴聲響起, 看見外面的陽光灑進室內, 心情算是放鬆了一半!

任誰都不想要在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開始第一次約會,

於是打開了手機, 傳了一張"Morning Sir"給她, 開始了這一天

(交往一陣子後才知道, 原來這張照片一直是她最喜歡的一張, 其實要讓女生開心, 不用想得太複雜, 一點點的小驚喜都可以讓平凡的一天變得很不一樣)

Morning Sir  

 

第一次見面, 不免一直在想一些情況, 是不是要牽她的手? 會不會沒有話題? 有沒有可能踩到她的地雷? 氣氛會不會很僵?

還好這些疑問跟不安, 在第一眼看到她的微笑後, 就消失了:) 

很自然的牽起了她的手, 帶著從台中上來台北的她, 開始體會我平常的生活, 我愛去的地方, 我喜歡的餐廳, 我愛吃的食物...

遠距離的戀愛, 就這樣踏出了第一步...

 

會有一股動力想要把所有的自己, 所有的生活, 都在這一天裡面介紹給她認識, 

不斷的說出心裡面對於周遭的想法, 帶著她走過我平常會走的地方, 吃著我喜歡的食物, 聊著自己的過去跟現在,

不知不覺中可以發現, 我們其實有很多共通點, 很多一樣的感覺, 很多一樣的想法,

都討厭茄子, 都不看恐怖片, 都愛吃火鍋, 都喜歡單純簡單的生活

聊到越多的共同點, 就有種越靠近她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跟她有著一樣的喜好, 榴槤, 青椒, 蝴蝶結, 鄉土劇... 等等還是有很多的不同

而這些的不同, 往往也是未來在生活中產生歡笑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 除了觀察還有了解對方的一切,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 是要讓對方先了解自己, 愛情不是簡單的拼圖, 不是獨自努力就能夠完美的拼湊)

同與不同  

每一個足跡都會產生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會擁有回憶

每一個回憶都會存在感動

現在回頭看著我們的第一天, 這些都成為了人生的一部分了

 

 

2013.2.28結束了, 但這個故事才正要翻開全新的一頁

 

 

Ps. "哇沙米"跟她的第一次見面, 是我這一天最擔心的部分, 但結果也沒有我想像的遭:)

Vickey & Wasabi  

 

 

 

arrow
arrow

    Nic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