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1  

今天換我搭上客運去台中找她, 之前很少很少有機會真正到台中玩, 多半都是跟父母去吃個飯或是學校旅遊經過, 對於台中真的還處於很陌生的印象

尤其最不好的一段回憶就是當兵新訓收假的時候, 返回成功嶺的路上, 那種心情真的是... 百感交集.

所以宮原眼科, 一中街, 逢甲夜市, 老虎城, 烏日高鐵站, 中港轉運站, 成功嶺, 大概就是.... 我所知道的台中了!

提早到達了台中火車站, 憑著印象到處晃晃, 結果無意間發現原來宮原眼科就在火車站對面不遠, 原本想說買個冰吃順便等她, 沒想到... 中午的時間就已經是大排長龍.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只好在附近的麥當勞坐著等她了

似乎是擔心我等得不耐煩, 所以見面的時候看的出來她有點擔心的表情, 不過很快的我就給予了微笑加上玩笑, 讓她能夠放心

接著就來到了我唯一知道的一條街, 一中街! 因為要挑她姐姐之後結婚要穿的伴娘禮服, 她希望我能夠給她一些建議, 更想要讓我看到她換上的每一件衣服

看著她像小女生一樣興奮的挑選著心目中的禮服, 彷彿想把店內所有衣服都試過一遍似的, 真的很可愛

另外我也發現到, 其他店內試穿的女生們, 其實都會不時著注意著周圍的彼此, 互相打量身上的各自的禮服, 然後竊竊私語著,

在這樣的空間裡面觀察著人群時, 可以發現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也會發現到原來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大的不同,很多東西都有著一樣舉動跟想法.

 

晚餐的時間到了, 來到了"跳舞香水"準備要向冰淇淋宣戰, 補回早上吃不到宮原眼科的遺憾

台中4  

水果氣泡類的微酸飲料, 總是能夠抓住她的味蕾, 讓她瞬間就露出了笑容

台中3  

當蜜糖吐司端上桌時, 她臉上的表情立刻就能夠看出此時她有多麼滿意眼前的這一盤美食, 只要看到這個表情, 我也就知道她喜不喜歡今天的食物了:)

不過確實. 真的是還不錯, 尤其是裡面佈滿的卡士達醬, 讓我們很快地就解決掉所有的冰淇淋跟吐司!!

看著她滿足又幸福的表情, 真的像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又可愛,

 

隔天 因為天氣不好, 我們只能夠繼續的吃...

台中5  

當然, 她也有帶著我走過她喜歡的地方, 曾經到過的店, 跟我講一些以前的故事

慢慢的, 其實我們的世界已經從沒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漸漸的靠在一起, 沒有互相干預, 也沒有強迫靠近, 只是很自然的把彼此都融入了自己的世界裡

台中6  

於是... 午餐時候的她就又再次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對著眼前的這一鍋, 還有對面的我毫不保留的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結束午餐, 因為天氣還是不好, 我們只能到春水堂坐著繼續地聊著天

跟她在一起,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感覺, 我們就可以找到許多的共同點, 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玩笑, 我們也會分享很多過去的回憶

我想這是在一段感情裡面相當重要的環節, 也就是彼此都能夠將心裡的感覺誠實的表現出來讓對方知道,

如果, 我們一個在滑手機, 一個在看雜誌的話, 可能我就會想說是不是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了刺激, 沒有了熱度

這時候可能就會需要一些刺激, 可能安排一段旅行, 一場電影, 演唱會等等

我相信感情一定會有高低起伏, 人的心情也一定會隨著這樣的起伏而受影響.

但是只要彼此都能夠相信彼此的喜歡, 我相信就像五月天唱的,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沒甚麼了不起!

這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 也是一種對感情的信任:)

(兩個人能夠很容易的就在一起, 但是要維持下去就必需要彼此的共同努力)

 

很快的兩天的行程就在食物的陪伴下畫下這次見面的句點

第一次在台中高鐵站分開, 隔著一個月台的距離, 我們對看著, 3分鐘後一個就要搭上往北的高鐵, 一個則是要往南, 感覺真的很像在拍MV或電影,

即使不捨得, 不過現實生活始終是必須要妥協的,

快樂的結束了台中的旅行, 我們的故事又多了一頁台中的回憶, 雖然是在不同的地方下車, 不過腦袋裡的回憶一定會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Nic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